38週產檢

2008022922:41
QQ

今天是38週產檢,
上週做的"B型鏈球菌"過關了,

又過了一週,小熊麻的體重減少0.5kg,真是超開心的,
經過了上禮拜產檢, 我短短一週胖了2kg,寶寶卻只重200g後,
我就放棄努力吃,想幫寶寶増胖的計畫,
結果這週我瘦了, 寶寶一樣重了約200g,


2月28日這天早上,我落紅了,看到時有些訝異,
因為都沒症狀也沒假性症痛,
雖然落紅了, 但是都沒有痛的感覺,
只有寶寶依然像平常輕輕的動呀動的,
加上隔天就要產檢了,就沒去醫院看看,
但是已經搞的小熊拔心裡七上八下,Amanda超興奮,
今晚去產檢時有帶著我的"行李"了,以防萬一!!


但是今天是2月29日,四年才過一次生日耶,
心裡並不是很想他這天生,
小熊拔卻希望快出來吧~一直拖上班都不安心,
結果到醫院告知醫師昨天落紅了,
醫師笑笑的說~沒肚子痛都沒關係啦!
而且胎位一樣沒下來~跟我們猜的完全不一樣,
我以為會被請去產房測宮縮和看看有沒有開了,
所以當然是產檢完可以回家了!!
不過醫師說~我的骨盆比較寬(是大屁股的意思嗎??)
寶寶雖然胎位還沒下來,
但是還是要注意,因為很有可能一下來就很快了,
只要有肚子一直硬硬,在宮縮,肚子痛, 或一直有強烈便意,
就到醫院去吧!!


寶寶現在依然悠閒的在我肚子裡玩,
或許我的骨盆比較大,所以不覺得擠吧!! 
沒關係~沒關係~媽媽不急喔!!








小熊姨今晚拿了兩副毛毛小手套給我, 是買要送給寶寶的,
摸起來超舒服的,而且有彈性,長大也可以帶耶~
小熊姨擔心Amanda會吃醋,呵呵~她沒有吃醋喔~因為她很疼弟弟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