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到胎神??

2008012914:01
QQ

凌晨快四點醒來後就睡不著了,
朦朦朧朧終於睡著後,早上七點又醒了,
開始覺得怪怪的,但不是感冒,
頭痛..頭暈..想吐..發燒(我體質特殊非常難發燒),
發生什麼事了??


昨晚我一直"盧"老公換床單,因為床單用一陣子了,
可是老公覺得進入"倒數"階段了要我再忍一忍,
別輕舉妄動,但是經不起我的"盧",
老公為了安全起見看看農民曆,又拍拍床鋪才換,


而且對門的房子要賣在整理,
每天一早就敲敲打打,又鑽牆壁..
家裡都"天搖地動"的,
到底是那一個去動到??


中午老公特地跑回來,要我乖乖去竹蓮寺拜拜,
現在要求平安符也要憑媽媽手冊耶~
而且媽媽手冊也要蓋章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"孕婦專用"的平安符,


現在倒數41天了,我還是乖乖的好!!

 

很可愛的護身符,小小的,很精緻,
等寶寶生出來還可以拿去換成保佑寶寶的護身符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