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愛心飯糰~

2008012820:05
QQ

懷孕後變的愛吃飯糰,小熊寶寶愛飯糰,
雖然不是每天必吃,但還是常常想吃啦~
上禮拜又想念飯糰了,而且還是要某一家的,
不過上禮拜一直濕濕冷冷很討厭,
小熊拔只知道我一直想出去,以為我要出去晃晃,
其實我只是要去買飯糰解嚵啦~
我不想請老公去買,
因為Amanda好不容易放寒假可以讓辛苦的老公睡晚一點,
不想他特地早起去買再趕去上班,
可是還是讓他發現我..不,是他兒子想吃飯糰啦!!



這是Amanda的,裡面有包一片肉片喔~很好吃~
我也喜歡這口味,或是"鹹甜"口味的



豆漿也是很好喝ㄋㄟ~
我不是每家豆漿都敢喝,不過超愛這一家的




謝謝你啦~
親愛的老公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