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個月的這一天

2008100222:24
QQ (7個月)

小熊今天七個月了
今早,小熊先生就給媽咪一個大驚嚇,
早上要補早眠時,咬著嘴嘴的小熊翻來翻去又一直碎碎念,
媽咪想說出去拿各東西好了,才一下下,他就哭了,
現在的他是超級無尾熊,黏媽咪黏的緊咧,但是哭聲跟平常找媽媽的不一樣,
趕緊進房間,天呀~~他摔下床了
小熊還不會爬,剛剛還躺在枕頭上玩,怎麼一下下就移動到床尾還摔下床,
媽咪進去救他時,他是趴著,上半身在地上,下半身在床上,
其實早在一個月前小熊拔就把床拆掉了,就是怕有這一天,


 
老公床都拆一半了,我才想到要照像

有沒有發現小熊在左上方睡覺
把一個單人床加上一個雙人床變成好大的床呀~沒想到這樣房間空間變好大唷


這天下午,媽咪在房間整理櫃子,小熊坐在床上玩,
突然一陣安靜......我的心理一陣不祥預感,沒錯,他吐了,還給我吐在兩張床的正中間
正當我手忙腳亂的快速善後時,這小子看到大大的被單馬上玩心大起,


我會幫忙媽咪換被單唷~~媽咪OS:你根本是來亂的吧!!

 
媽咪你想拍我搗蛋的樣子呀~~嘿嘿~~拍不到哩!!
這小子最近開竅,只要看到相機就笑,要拍到他搗蛋的畫面都要偷偷的



媽咪善後的同時,他也沒閒著

  
我來介紹你們一款我個人真心推薦的固齒器---各大品牌的遙控器!!
牙癢癢~~拿起來咬就對了,包准你身心舒暢!!


研究研究濕紙巾~小熊:奇怪這盒怎麼沒有可以抽出來??
媽咪:當然~裡面的濕紙巾根本還沒開~哈哈哈哈~一山還有一山高啦!!


這小子突然又安靜了,我以為他又在搞自閉了,沒想到是在"摳牆壁",
兒子~你以為我們家有秘密通道嗎??

 
在研究他枕頭上的賤狗~給他有圖案的枕頭真是錯誤,常常不睡覺爬起來研究賤狗


發現媽咪藏在枕頭旁的奶嘴了~媽咪想說應該也累了吧

 
果然下一秒趴下來了.....你以為他會就此屈服嗎??No~No~No~


 
扶力挺身預備備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熱身完成,精神又來了


 
哎呀~~床床上有漂亮的花花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研究完枕頭改研究起床單了!!


看到媽咪偷拍他,笑容馬上出現      小子 ~有你的!!

 
 小熊很愛在床上蹭呀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開始研究上面的冷氣了   


轉頭看到鏡頭馬上翻個身,笑容再來一個~~我說兒子呀~~你快變職業病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真的沒電了


累的眼睛只剩一條線還不肯閉上,好啦~媽咪陪你不會走啦


終於跟他的小企鵝寶寶一起乖乖睡覺了


至於帥氣小熊為什麼奶嘴是"粉紅色"的
因為1.這奶嘴另一種黃色的賣光了
        2.此款日本製的奶嘴很難找的到
        3.熊哥當初不吃奶嘴,但他卻吃這一款
        4.大家有發現這奶嘴不像一般奶嘴是環狀的嗎??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熊常把奶嘴反過來咬,看他當固齒器咬的的開心,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~媽媽才又剛買一個一樣的小粉紅,就還是沒黃色的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