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唷喂呀~那A架哩感心啦!

2011030713:29
昨天我們跟麻吉一家出去玩,
不知不覺也走了好幾個小時,
晚上九點半回到家,真的超累,
感覺腿都不是自己的啦!
回到家快快讓孩子洗好澡上床睡覺,
我吃完泡麵洗完澡半躺在床上看書,
很晚了~老公還在客廳講電話談工作,
帶著小腿痠痛的不適,我不知不覺睡著了,
結果被老公吵醒,
我昏沉沉瞄了一眼時鐘~12點5分!
老公知道我這隻飼料雞今天一定累壞了,
怕我腳很痠痛不舒服不好睡,所以來幫我按摩,
我真的是昏沉沉又痛的哀哀叫,
小腿就像是有東西卡住一般,
老公施力一推我又酸又痛啦~
結果根本不知道怎麼睡著的,
等我醒來居然是早上9點半啦!
老公早已弄完早餐給自己跟姐姐吃,
我發現他連昨天孩子帶出門的剪刀湯匙跟水壺都洗乾淨晾乾了,
也把我昨晚吃完的泡麵鍋子和碗洗好了,
唉唷~怎麼這麼好啦!
人家超感動的說。。。。。。
老公~~妳看我這麼感動,
那就不用問妳的意見了~下輩子你再娶我吧!
我知道你一定很願意的!
愛你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