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後小點】奶油雞蛋三明治

2012032018:20
 
小熊還在住院期間,
爸爸也接著生病了,
媽媽雖然也感冒,但努力撐著整個家,
小熊出院了...
爸爸生病也好了...
但是就在周日,
小熊跟爸爸不舒服的症狀全在我身上出現了,
一早
醒來全身痠痛好像快解體,
勉強吃了一片土司跟半杯咖
啡,
回去繼續躺跟睡覺....
下午有要事一定要出門,我
努力的起床,終於到目的地,
一下車開始冒冷汗想吐,只好
坐回車上,
讓老公帶著2個孩子代表去處理事情,
回家馬上
投向床的懷抱,一直睡睡醒醒,食物都進不了口,
一直拖到
晚上10點多,老公把我拖進浴室幫我洗澡....
用熱水
大量一直沖身體,剛開始好不舒服呀~~
不過洗完澡身體舒
服很多,
老公快幫我吹完頭髮,讓我去睡覺...
半夜還是
睡睡醒醒,周一終於好多了!!

但有種元氣大傷的感覺呀~

還是沒有完全好,
說不太出來不舒服在哪裡!!




我非常喜歡這一系列的廣告,
常常反覆的看著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aXPlUou-z0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
今天中午依然沒有胃口
下午,小熊在睡午覺時,
帶著依然不慎舒適的身體,
看了這一篇,忍不住打起精神去做了一個....


     


超級好吃的...食物果然能撫慰人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