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娘家晚餐】清炒白花椰+川燙地瓜葉+滷豆腐+三杯雞+冬瓜蛤蠣雞湯

2012041219:26
 
這週幾乎都沒煮飯耶~
沒煮飯是會繼續懶下去的呀~
一周過了四天,有三天吃娘家,
那明天星期五耶..媽..我看我還是繼續回家好了,你應該很想我唷!!
 
今天依然賴在娘家,
老媽知道Amanda 6點多要上英文,
居然5點就煮好四菜一湯+甜點要他去吃飯,
比起我這很愛拖的媽媽真是慚愧呀~


前面已經吃一攤了,
我才上樓要拍照,
老媽嘴上邊念拍照幹嘛,
手卻邊幫我喬位置哩...呵呵...
老媽煮飯比我好吃很多很多呀~


    


匆匆拍照,
甜點拍得很不好!!
紫米紅豆煮的超級好吃的~
淋上些鮮奶...讚!!


   


回娘家吃媽媽的愛心超幸福的啦 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