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之間~

2012041216:47
 
今早~一醒來看到堆積如山的衣服心裡又有些不爽,
跟老公說過很多次,
他只要打點好自己就行,
所以上班前多花5分鐘隨手幫我丟進洗衣機洗,
我起來後才不用又弄早餐,又弄小熊,又處理一堆雜事,
又要等衣服洗好才能出門...
每次都為了等時間曬衣服搞的很緊張又遲到!!
永遠不記得交代他的小事情…
大小姐脾氣冒了出來…
今早悶悶的…默默的把衣服放進洗衣機,
腦袋不知道為什麼想到昨天晚上跟老公散步出門繳費…

從在一起到結婚,14年以來,
有些事情他卻永遠不曾忘記~

只要走在路上,他一定會很直接的讓我走在內側,
就算換各方向也會自然的又讓我走裡面,
他永遠走在車子旁邊,
過馬路時,就算在講電話,
他也會記得把電話換到另一邊講,
牽著我的手過馬路….
如果回娘家後,晚上要回家了
我是騎著車,他開車載孩子,
也一定會放慢速度陪著我,不讓我落單!!
有時邊騎車我會覺得這場景好可愛唷~
一台大休旅車旁一直有台摩托車緊跟著,好像大魚帶小魚呀!!
而且一個人騎車好孤單,暗暗的路上車子又少,
有一個人一直全程陪著著你心裡感覺甜甜的呢!!

轉各念頭…想想好的….

唉~好啦!!原諒你!! 

    

  

 


  •   老烏龜 於 2012-04-13 14:28 1F
  • 讚啦!這樣就對了,多想想老公的優點,來彌補那一咪咪的小缺點,雖然了無新意,可是所有的真愛,都是值得珍惜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