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感....

2012050123:21
 
最近黏在電腦前的時間減少,
早早關電腦,
早早跟孩子說故事,
還可以多說幾個,
不會邊說邊打瞌睡哩
也能早點看著睡前的書,
早點去睡覺,
起床做早餐也不那麼痛苦爬不起來了,
 
上週練習了3個蛋糕(人生總是會失敗)
去上了對我跟老公都很有幫助的課,
(非常感謝他願意跟我一起去)
 
幫小熊做了小手工讓他玩,
(雖然零零碎碎好費時間)
 
幫忙小熊剪紙讓他畫汽車...
整理了一堆帳單,
櫃子收拾的整整齊齊,
回娘家....
(不然老爸打來要我回去,家裡亂糟糟我都覺得好阿雜呀>"<)
 
菜買回來也沒偷懶乖乖登記在紙上,
分類再冰在冰箱,
也努力煮飯(雖然常常想偷懶)
帳也乖乖記了,
繳好的帳單也分類收好..
 
家裡進入月考週了,
改了一堆參考書,
答應學校未來幾個月(包括暑假)
媽媽必須要陪著姐姐進入備戰狀態,
每天練習好讓她做足準備
代表學校出去參加新竹市的字音字形比賽...加油!
還有她自己一堆作業跟書要讀...
.
.
.
.
好多好多事呀~
.
.
.

 
最近努力回想很久很久以前,
我都是早早關電腦做事陪孩子的,
結果沉淪了好久,
網路世界太有趣啦
每次睡覺時間都一直往後延,
身體長期會不好,
雖然有很多有趣的東西想看,
但告訴自己,
這樣會犧牲孩子家人和自己相處的時間,
事情總是沒有十全十美的吧!!

 
真的要乖乖恢復以前的生活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