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四歲】銀絲卷遊戲

2012061210:42
今天早餐蒸了銀絲捲,
印象中小熊好像沒吃過,
告訴他今天饅頭裡面打開有秘密唷!!
小心撥開看到他眼睛發光,
問我裡面怎麼有包"麵"??哈哈哈~~


一起把手洗乾淨,
來邊吃早餐邊玩遊戲,
跟小熊老闆說:我要買麵條!!
小熊老闆認真的訓練小肌肉中...
慢慢把黏在一起的"麵條"小心撕開不斷裂

  


客人:我要買5條麵條
小熊老闆:沒問題!!
非常認真數數中,
買到對的數字,一起吃掉~哈哈大笑~
再不停重複著練習數與量
小熊老闆開心時會多送我一條喔!!

  


客人還會要求麵條要買長麵條還是短麵條,
要買短麵條時就必須把長麵條撕得更小,
或是直接給指令:一條長麵條請幫我撕成3小條
感覺得出來動作需要越精細,
小熊會放慢速度更仔細認真的做以求準確!!


  


食物可以用來玩嗎??
在我們家當然可以,
因為孩子在長期的訓練之下知道可玩跟不可以玩那條線的差別,
懂得尊重得來不易的食物,
加了點遊戲在裡面,
吃得哈哈大笑開開心心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