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竹】阿Q小籠包

2008020320:11

小熊家很喜歡這家小籠包,
不過卻很少去吃,
因為它的營業時間跟我們的生活作息剛好相反,
它~~只開晚上9點到隔天早上8點!!







桌上的醬料:我只加最右方那瓶"辣椒",微辣帶一點甜味,
應該是店家自行調出來的,我很喜歡!!


小熊拔在"辣椒"裡加入這碎碎的東西我實在看不出是什麼,不過老公說應該是韭黃,
小籠包沾上這吃起來很清爽~小熊拔說的!!

 

小籠包和蒸餃,都是一籠七個60元,其實這兩樣皮和內容都一樣,只是形狀不同


裡面的餡是高麗菜的,吃起來帶點脆脆口感,咬下去會有湯汁,要小心燙!!


蛋餅一份25元,蛋餅裡都有加"玉米粒",上面的油膏是我加的~很美喔~呵呵~



Amanda的熱豆漿和小熊拔的熱紅茶,熱豆漿味道不錯,紅茶我沒有喝,
小熊拔每次去都點這,所以味道應該不差,各是15元,我覺得算貴!!

 

我的"酸辣湯",25元,料還不少,味道也不錯,但是小小一碗,辣味來源是胡椒,
酸度也夠,愛酸的人桌上有"醋"可再加!!




這天晚上我們沒有吃晚餐,可能三個人都超餓的,吃的很多ㄋㄟ~
想說最近大潤發的人潮多的嚇人,所以十點半出門去吃完"阿Q小籠包",
差不多十一點人潮會比較少!!
吼~~我們錯了, 人潮多的嚇屬人啦!!
十一點多進去,停車場還找不到車位, 賣場擠的走路都有問題,
大家的購物車都像座山,好像東西不用錢,狂拿~~
等我們努力擠出來已經凌晨一點多了!!很累~很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