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點心】溫暖在心的老媽蜜紅豆

2008121500:12

我們喜歡吃老媽煮的蜜紅豆,
雖然老媽敎我很多次,但是我從沒自己動手做過,
每次都賴著她幫我們煮...唉呀...有些東西就是媽媽煮的才有媽媽的味道嘛!
老媽會常常用不同的鍋子實驗試煮,但是每一種我們都覺得很好吃,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起來粒粒分明,吃進口裡軟綿綿



每次煮都會給我一大包



         回家用保鮮膜分裝成一份一份冷凍,想吃時取出丟進電鍋中蒸

其實前一晚先放進冷藏解凍就能吃,但是我總是忘記,直接加溫就行啦



蒸好的蜜紅豆加入熱鮮奶,這是我家最常吃也是最愛的方式,
好朋友來的時候,早上來一碗溫暖的紅豆牛奶當早餐,吃完超舒服

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豆雙色芋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豆湯圓

加什麼都好吃,天氣冷冷時吃這熱呼呼的食物最讚啦


夏天時加在剉冰上,淋點煉乳跟糖水,
或是肚子餓時直接抹在土司上,來一片就很滿足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