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一個小撇步~累死人的衣服收納篇

2008121712:20
QQ (9個月15天)

家裡累積了一些恩典牌及姐姐留下來的衣服,
一直以來都是用超大塑膠袋裝著,
一包一包實在非常難以收拾
兩週前的週六我心血來潮,把所有衣服全扛了出來,
就把小熊的小地盤給侵佔了,
小熊非常配合,默默的陪著我,把我摺好的衣服再弄亂



 


這次收納衣服的工具就是這~~12號夾鏈袋(最大號)
為了這夾鍊帶我可是跑了至少5家店,幾乎都是賣完了,
我想這個袋子買的人應該不多,因為一包有100個,所以店家都沒補貨,
唯一找到有的一家五金賣場一看
一包賣價3百多元.....不能買不能買.....還沒省錢就要先花這麼多錢!!
後來被我找到ㄧ家賣免洗餐具用品店的買到,
吼~~價錢差超多啦!!老闆說之前賣190元,現在降價了,只要160元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包衣服下面可是各還有3~4包


所有衣服摺好,放入夾鏈袋中,再放進註明的紙條,上面的標識是寫著姐姐大約穿的年紀做參考
下次換季或長大時,直接看就能找到需要的衣服啦!!

最下面一排是床包,枕頭套跟被單,也是分類好打包,想要什麼清清楚楚啦!!






最後把分類好的衣服再裝進一個49元的超大防水袋中,
當初一包一包散落的衣服就通通收納好啦!!

看似簡單,過程卻很艱辛,要分類又要折,要包...
約下午二點開始慢慢做,等全部結束已經晚上十一點多啦~
腰酸背痛全身都快散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