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意逛逛~桃園

2011102215:36
 
中午修剪完頭髮,
開車著到關西去覓食,
找到食尚玩家介紹過的一個餐車,
買了不同口味的捲餅一人一個,
但只顧著吃完全忘了拍照

吃完隨性的往前開著,
我這大路癡當然不知道是往哪裡去,
後來發現~~原來老公也不太知道
他還一直想直接開到宜蘭去勒!!

不過沿路風景很不錯,
關掉冷氣,吹著涼風,暫時忘掉一些煩惱!!
但是讓我忘不掉的是~~

這山路讓我暈車了!!





在路上看到這景象覺得好夢幻呀~
但要拍到真不容易,
還好車子有天窗,讓我爬出天窗才照到


 



我在這靜靜的看著遠方,看了好一陣子....
心是需要沉澱的...對事..對人...對自己!!

 




兩父子不知道在在說什麼,
剛好被拍到這好笑的表情

 




停車走過復興橋之後,
旁邊有輛咖啡車,
本來興趣缺缺的我被老公遊說坐下來休息一下
這對夫妻很可愛,
從很多小地方感覺得出很用心的在經營,還穿著"制服"呢!!

 


給客人用的面紙,上面有超可愛的小圖案耶!!
老闆說他們特地去找一些特殊的小東西

 




在車窗上看到了........
 


冰咖啡+奶香可爾必思冰沙+隔壁攤的香腸
這搭配好妙喔~但孩子想吃....
話說這香腸咬了會噴水呢!!

  



邊喝冰沙邊發呆...
 



開始不愛照相的Amanda,
只想讓媽咪照他編好的手練
我國中也編過幸運繩耶~





平常沒特別感覺,
看照片忽然發現小五的女兒快160cm了,
只差我大約10公分...

陪著孩子暑假曬了2個月的太陽,
到了秋天,孩子開始都白回來時,
媽媽發現...本來就不白的我完全白不回來~好慘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