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manda】「悅」讀好學堂

2012071820:45
這天要帶著Amanda參加了新竹縣文化局的活動,
限額50名,我報到了49名~好險呀!!

不想帶著感冒的小熊奔波,
拜託老媽幫忙帶他,
跟Amanda中午先到附近的轉角陶鍋去吃飯,
看看別桌的份量送上來的量都像一坐小山,
默默只合點了一份泡菜豬肉陶鍋,再加些料~
我跟Amanda還沒吃完哩!!


  




這個活動的主講人是林哲璋老師,
林哲璋老師寫了很多有趣的童書,
報到名的那天,我跟Amanda提了一下,
她馬上就知道他寫了些什麼書呢!!


  




桌上放了很多林哲璋老師的作品,
大家在等待時孩子都開心的選了自己有興趣的看,
Amanda選了"用點心學校3",
媽媽我跟著看了一下,真得很有趣耶!!好好看喔~


  




今天參加的小朋友都有一張摸彩卷,
老師準備了30本書要給小朋友喔!!


   



帶Amanda報到完之後媽媽我就進圖書館看書去了,
中途還溜出去一個人安靜的喝杯咖啡 


  \



坐在圖書館看書時,
看到Amanda碰碰跳跳開心的進來找我,
知道他一定是有抽到書啦~~
書蟲多了一本好看的書呢!! 


   


非常開心能參加了這麼棒的活動呀!!
愛看書的Amanda第一次跟書中的作者面對面,
心裡一定有著滿滿的收獲吧!!




  •   老烏龜 於 2012-07-24 14:41 1F
  • 孩子愛看書很好喔!以後你慢慢就能感覺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