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微笑的天空

2008120123:58
QQ (8個月29天)

今天是今年倒數的最後一個月了,
當然如往常一樣的平凡,
只是不知為啥今天如此忙碌,
我想多半是跟我家那隻黏搭搭小熊有關,
因為他醒著我就別想做任何事情
剛剛進去看看已經睡著的他竟又如此的可愛,
唉~~這就是媽媽的心情啦




晚上鍋上熬煮著瓜仔肉時,
聽到鑰匙轉動的聲音~~小熊拔回來啦!!
我到門口等著他開門進來,要接手託他買的牛奶時,
抬頭望向窗外,發現了天空好可愛的畫面,
今晚的月亮小小細細彎彎的,
但卻在左右兩邊的上方各出現了一顆小星星,
彷彿一個甜甜的微笑掛在一片黑黑的天空....

是否有人跟我一樣發現了今晚有點不同的天空呀??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