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個月~熊出沒請注意--現場直擊

2008112614:24
QQ (8個月24天)

就在小熊麻愉悅的做著和上輩子情人的午餐時,
沒想到.....一切的計畫是如此的趕不上變化!!
一隻熊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悄悄的出沒了,
當我發現耳後出現一些唽唽嗦嗦的怪聲時,發現~~天ㄚ~~


小熊居然拿著我洗乾淨的小方巾努力的擦著垃圾筒





在我把他"請"回他的小地盤,回來繼續我的午餐時,
這小子又有新花招......我家放零食的櫃子被入侵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嘿嘿~~媽咪平時都不讓我碰這個櫃子,我來看看....


 
            哇~~好多東西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小饅頭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臭小子連層板都給拆啦


 
       嗯..這黑嘛嘛的好像不好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來吃我的小饅頭好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怎麼都打不開啦??是壞掉了嗎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換一個好了,小饅頭我都吃膩了





就在我準備揍人時,小熊趕緊閃人,結果又找上垃圾筒了




一轉身~~天ㄚ~~客廳像被炸彈炸過一樣
兒子呀~~你越來越想知道你老媽的極限了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