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成長篇~

2008071709:55
QQ (4個月15天)

我是四個月的小熊,
我長大好多喔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會自己喝水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坐了但是還不穩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喜歡玩球,還會單手抓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睡覺也不安份了,會亂亂轉


頭可以抬的更高了,所以睡醒時都會把身體移動到小床欄杆邊看看


 這是我的新玩具,好抓又好咬,一次就上手,還有好多漂亮的顏色喔~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蜜蜂娃娃



還會在床上360℃旋轉,有一次我在阿媽家的床上往前爬,嚇到拔拔和麻麻,於是麻麻最近盯我盯的很緊



麻麻最近幫我買了一個新奶瓶,
嘴嘴的地方跟媽咪的ㄋㄟ ㄋㄟ好像喔~
所以最近我都有乖乖的把ㄋㄟ ㄋㄟ喝光光.

我的厭奶好多了耶


我除了流口水之外,還常"歡歡",也一直咬奶瓶的嘴嘴,
有一些人看我的嘴巴跟媽咪說我要長牙齒啦~


我很愛笑,常常人家一逗我就好開心喔~



要記得要常常來看我唷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