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熊副食品】11/18晚餐變變變

2008111822:57
QQ (8個月16天)

小熊的副食品讓媽咪越來越頭大,
因為他都不吃,
包括之前愛吃的通通都不愛了,
只要長的跟"寶寶副食品"很像的一律拒絕,不然就吃的很痛苦啦!!
很多做了好久的營養餐點....通通倒掉
我知道他們現在喜歡跟大人吃ㄧ樣的食物,
媽咪現在要不停的研發不同的東西,試試看他喜歡什麼??(臭小子~你最好都不要吃~哼!!)
所以我家的副食品是針對小熊的狀況做出來的,不一定適合每個寶寶!


這天在做晚餐時,心裡想:等一下要他看著我們吃飯,他自己吃寶寶稀飯一定又要像打戰一樣了!
那乾脆跟我們吃ㄧ樣的食物好了,
但是煮法要變化一下啦(這念頭真是搞死已經趕著做晚餐的我)
所以五樣菜幾乎都再另外做一次,白飯也另外做成他適合吃的口感!!



拍完照時覺得,吼~~我怎麼用白盤子裝啦!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
但是已經一團混亂了,就將就點吧!!

還好這小子很賞臉的一直張開嘴巴討吃,除了飯我裝太多之外,其他都吃完了,
看來我要多花點腦筋,有得奮戰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