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吃愛玉

2012053018:43
剛剛有一個小孩違反規則,
明明說好愛玉要退冰才能吃,
他就趁我跟姊姊在談事情時偷吃了,
故意違反是要付出代價的,取消吃的資格!!
大哭大鬧大歡罵人都沒用,
媽媽依然很冷靜,
廚房傳來姊姊說:我可以吃完全部嗎??
媽媽回:妳有決定權!!
姊姊:那我吃光囉!!
(姊姊知道媽媽的脾氣,真的是可以吃光的)
有人繼續歡………….
有人冷靜點後去廚房出來問我~
那我可以吃愛玉嗎??可以嗎??
媽媽:但是姊姊剛剛吃光了!!
結果廚房傳來稀哩呼嚕的聲音,
媽媽很震驚,怎麼還有??
偷偷跑進去房間小聲問姊姊~
姊姊說我有留一點點在裡面啦!!
真的只有一點點…..
但吃的人好滿足~
媽媽卻很感動,
姊姊成熟了,
會偷偷的默默的留伏筆小小袒護弟弟一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