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有人贏我耶~~

2007101708:31
QQ



昨天放學,我到學校接Amanda時,
她一看到我超興奮,


Amanda:媽咪!今天學校有量體重耶,我不是最重的喔!!
從小體重身高一直都破寶寶曲線表的她其實很在意體重!!

媽咪:真的呀!!那你有努力控制飲食很棒喔!!(根本沒有,只是單純激勵她的)
Amanda:對呀~我是34公斤,坐我旁邊的XXX是35公斤


媽咪心裡OS:還好不是全班最胖的!!
Amanda:真的!我有看到老師的簿子寫我是34.9公斤 , XXX是35.0耶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不是最重的!!



媽咪:什麼????


          34.9和35.0??那有什麼差別??
          (可是孩子只看的懂34和35的不同)



媽咪OS:(必須告訴她真相,不能讓他因為認知的不夠而墮落下去)
媽咪:寶貝~媽咪告訴你喔~34.9和35.0並沒有什麼不一樣,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XXX脫一件衣服下來再去量就會比你輕了~~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.....OOXX....所以....OOXX.....知道嗎??


Amanda沉默中~~~~~


媽咪OS:孩子呀!!現實雖然殘酷,但是為娘知道你的個性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只要發現天塌下來有比妳高的人頂著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就會放心快樂的在底下奔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能害你呀~~


當媽的真的很辛苦,打從孩子一出生..食衣住行樣樣煩...
太胖太瘦也很煩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