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拔出差第四天~

2007011523:44
QQ

今天,我和小熊姨一起做了許多事:看醫生>臺灣銀行繳學費>
辦中華電信門號>買手機>sogo換來店禮>
yamazaki買麵包>買靴子>載Amanda...
早上出門,
回到娘家已經下午五點多了,老爸唸我們出去就不知道回家..呵呵..
我和小熊姨看上了同一款手機,很卡通的款式喔~超可愛的,
可是小熊姨的手機壞了可以買但是我不行..
小熊拔說我很難會喜歡上一樣東西,
但是一旦喜歡上就會用很久,
不過小熊拔把身分證帶走了,
我只能先借小熊姨的新手機玩玩,
對於急性子的我真是一大折磨,
等拿到證件後,小熊麻我要偷偷先斬後奏..
因為我們喜歡的東西感覺差太多,
我怕小熊拔不喜歡會努力阻撓我,
今天的戰利品:1.sogo來店禮:是小豬垃圾桶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現場才發現原來是很小很小的垃圾桶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適合放在桌上的那種,

 
紅色小豬垃圾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張嘴準備吃垃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靴子:前幾天去大遠百,小熊姨一直想買雙靴子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逛了很久都沒有喜歡的,價格也小貴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們在一家小熊麻熟識的店內看中一雙靴子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起來很平底,但其實有高度的,是隱形跟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和小熊姨又同時都喜歡,我們今天實在太有默契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試穿很舒服喔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的腿太胖了(真歹勢)要選大一號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家老媽試穿~哇~超好看的,腿又直又細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猜1,500大洋..嘿嘿.....我和小熊姨各買一雙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帳金額是"750元",是二雙喔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不是老板算成一雙的價格了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~~反正減到便宜就是了~~

看起來像平底但隱形跟藏在裡面喔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蛋捲冰淇淋:Amanda有氣喘,氣管很敏感,所以不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冰的東西,只有我和小熊姨在街上閒晃,當然不能錯過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小熊姨覺得這樣有點殘忍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唉~Amanda公主媽咪也是為妳好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距離小熊拔回來還有五天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