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拔出差第三天~

2007011412:53
QQ

親愛的小熊拔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晚我等你很久,你沒有上MSN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根據昨晚的經驗,我想你一定又忙又累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已經11:30了,我只好先帶Amanda去洗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出差這幾天我亂了Amanda的生理時鐘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在家我一定會被碎碎唸..呵呵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我洗完澡卻發現你在我洗澡時才上了MSN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錯過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你很簡短的留言,我想你應該過的很忙碌吧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洗澡時我發現,不知道什麼時候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雙腳又撞的到處是瘀青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你總是拿著藥膏用力推開瘀青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痛的哇哇叫時又唸我:誰叫妳都不小心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卻已太習慣了你的"關心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你不在我卻不知道該怎麼推開那些瘀青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或許我已經太過依賴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我都會盡量留言給你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一定都會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知道這次的出差對你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壓力很大而我們又第一次分開這麼遠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辦法聯絡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Amanda都很好,也都很想你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少了你做什麼事都覺得很無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距離小熊拔回來還有六天~~